文武之道

廖文武分享——有时是对,有时是错!

【有钱人连坠落都不一样】

 

廖文武分享——有时是对,有时是错!


有钱人才能叫宅,你那叫宅吗?你那叫蜗居!

有钱人才能叫忧郁,你那叫忧郁吗?你那叫抑郁!

有钱人才能叫节能,你那叫节能吗?你那叫抠门!

有钱人才能叫丰满,你那叫丰满吗?你那叫粗人!有钱人才能叫旅行,你那叫旅行吗?你那叫流浪!

有钱人才能叫单身,你那叫单身吗?你那叫光棍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【处事之道】廖文武分享——有时是对,有时是错!




行于世,当识人,识人不必探尽,探尽则多疑;当知人,知人不必言尽,言尽则无友;当责人,责人不必苛尽,苛尽则众远;当敬人,敬人不必卑尽,卑尽则少骨;当让人,让人不必退尽,退尽则路寡.



【做一个这样的人】



廖文武分享——有时是对,有时是错!


1.别人再好,关我什么事。我再不好,关别人什么事。

2.只要你把我当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

3.你把事办明白,我就不能差你事。

4.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,不是就你会玩心眼。

5.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,谁对我好我知道。

6.拿我当回事的,有事不用你说话,我肯定到位。

7.众口难调,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。

8.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。

评论